幼稚病

看见一些关于最近几篇原耽的讨论贴。

当时一水捧魔道的风潮已经过去了,现在讨论贴里能听到更多人的真实声音。粗略看了下,评价基本和我的感觉类似,魔道靠人设吃天下,整体一般。
去年魔道大红时,我很不平,认为这篇文离大火的水平还远着呢,可为什么大家还要一个劲地夸它好??当时我的满肚子牢骚被淹没在一众夸奖大军里,没人可吐槽。
今日看到迟来的评价,心里却没有去年热血冲头时那种求个公平的解气感。
只觉得,时间长了,人和一切矛盾都能和解。
我现在觉得,魔道祖师大火,不是运气就是运作。
这两个词让我无话可说,也没了任何追究的欲望。一个靠先天,一个靠后天。
生活是如此,万事皆如此。
有什么可纠结的呢。

2017-12-02 热度(1)
 
评论
热度(1)

© 十三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