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病

没头脑 (残羹冷炙)

OOC

纯属虚构

-----------放出来证明这个可以坑了-----------

(五)

被摸了屁股的刘志宏带着满脑子莫名其妙到了公司,幸运的是,今天编辑心情不错,不但跟他分享了主编的八卦,还拿自己调侃了几句。

刘志宏心想,也许今天的稿子真的有戏。

刘志宏和编辑的对话
“你这些敌人都是几个意思?”
“猫凯蒂,熊轻松,鱼尼莫,猴大嘴。动物世界吗?我还猪吉祥呢。还有你的主人公是什么鬼?”
“哥斯拉”,刘志宏认真的说。
“从头到尾没有人出现吗?”
“有,人类是FFF团成员。”

“你还是好好画你的校园吐槽漫吧”,编辑赏了刘志宏一个白眼。


因为没有水洗衣服,所以刘志宏没有裤子穿,于是权衡之下他挑了一条皱巴巴的浅色格子睡裤。
出门吃饭的时候就遇到了易烊千玺,易烊千玺对他的裤子露出了诡异的微笑。
“刘志宏看不出来你真是个艺术家啊。”
“易烊千玺笑你妹!”
两人结伴吃饭,千玺要了两碗抄手,刘志宏吃着小面,看着易烊千玺风卷残云的干掉了抄手,差点以为他白天没吃饭。
易烊千玺问刘志宏是干嘛的,刘志宏说画图的。易烊千玺表示自己也是画图的。刘志宏感激的就要引为同道中人。

“千玺你也是画图的啊?”

“平面立面剖面,还有效果图。”

“哇真厉害。”

“是嘛?”易烊千玺不动声色。

刘志宏挠挠头,“真的好棒啊,我一直挺喜欢美国的那个啥建筑,总觉得特别适合拍特摄片”。
易烊千玺问刘志宏画的什么漫画,刘志宏脱口而出“哥斯拉和威猛少女”,千玺扯出一个尴尬的笑表示着名字很有创意。


没了,下面不知道编什么了。

2014-12-22 热度(6)
评论
热度(6)

© 十三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