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病

自习室段子

(探险练习)

”学长?你怎么会在这儿?“七年级新转来的千智赫一边舔着冰淇淋一边盯着天宇文。

”额......关你什么事儿?你个七年级的怎么不在家乖乖写作业啊?“ 天宇文看到他那气定神闲的样子,心里就有股莫名的火。

”我是来看恐怖片的“,千智赫扬了扬手里的票,说完看到天宇文僵住的表情,立刻心领神会:”哦,原来你也看这场啊,一块进去吧学长,反正看的人少“。

啊啊啊为什么要和这个低年级小鬼一起!

我只是想在明晚探险之前看场恐怖片来练练胆量而已!

我万一被吓到尖叫被他看到岂不是很丢脸!

天宇文内心的弹幕因为刷的过多而被清除。

”救命——————!!!!“荧幕上的女主角失控的大叫。

天宇文又一次挣扎着控制住了自己的双手,没让他们丢脸的捂到眼睛上去,只是颤抖的举在脸颊的高度。

天宇文心想,我不能在这小鬼面前露怯,不然这传出去我还怎么当大哥。对,我不能怕,要忍耐。

”学长,你不觉得这段剧情逻辑很差吗?“千智赫的声音听起来淡定如斯,一点都不害怕,他甚至喝了一口可乐。

”......对,我早就想说,那个女主角叫的那么假,哈哈哈“,天宇文意识到自己举着两只手准备捂眼睛的动作有些欲盖弥彰,于是尴尬的用右手做出抓脸状。

”确实,不知道等下那个东西会不会现身“,千智赫的声音仍然很平缓,目不转睛的看着前方,仿佛荧幕上疯狂逃窜的演员们只是在搞笑。

天宇文在心里比了个中指,转过脸痛苦的继续接受恐怖片的检验。

女主角跑进一栋建筑,地上莫名出现了一大滩血迹,她循着血迹往前走,尽头是一排立柜。立柜上有斑驳的血迹和可疑的凸起,背景音乐突然消失,只剩下女主角的脚步和喘息声,这一切都暗示了接下来将会有高能的剧情。

离立柜还有五步,天宇文在心里默默倒数。

三步。要不要举手捂眼睛?

两步。不行,我要维护八年级的尊严!

一步。没事,我睁眼照看!

”啊!!!!!“

天宇文还是怂了,在柜子打开的一瞬间本能的闭上了眼睛。

过了几秒,撕心裂肺的叫声停歇,天宇文心想总算结束了。

慢慢睁开眼睛,恨奇怪,面前一片暗,没有血腥画面,也没有恐怖物体,但主角们分明在说话。

眨了两下眼睛天宇文才发现,原来是千智赫的手挡在了自己眼前。并不宽大的手掌,却正好完全遮住了视线。

天宇文侧头看到他在光线映照下的轮廓深刻又温柔,看着自己,眼神里尽是看不懂的情绪。他笑着用右手继续挡在眼前,同时对天宇文安抚道:”再等一会,这一段就结束了“。

突然觉得很安心,天宇文竟然听话的闭上了眼睛,细密的眼睫毛如同蝴蝶翅膀在千智赫的手心里扑闪着。

这恐怖片怎么看出了一股温柔的味道呢。

傲寒听得我好想结婚

2014-10-29 热度(33) 评论(14)
评论(14)
热度(33)

© 十三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