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病

段子 谈恋爱系列 装聋作哑

虚构

OOC


刘志宏现在有点紧张。

确切的情况是,刘志宏从下午到现在一直都很紧张。

按其他人来看,下午的刘志宏就只是发呆的频率高于以往,说话的笑容没有那么灿烂而已。但在罗庭信那里,这事可没这么简单,他发现刘志宏第四次对着手机晃神,而且居然啃起了指甲。

一定有啥重要的事,罗庭信暗暗下了结论。

重要的事情很简单,那就是刘志宏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挣扎思考,终于在前天弄清楚了自己对京城小猴王的心思。

那不是对大哥的憧憬,不是对王源的打闹,不是对寻妹和一麟的依赖。

大概,也许......

不,就是“喜欢”。

喜欢千玺。

刘志宏顶着少主的头衔,做事也要果断像少主靠拢。他想,身为敢做敢当的男子汉,要诚实面对自己的内心,那么就去告白吧!


心理建设归心理建设,实际行动则是另一码事。紧张到手冒汗的刘志宏深深的意识到了这一点。

以消食的名义把千玺约出来之后,刘志宏少主所做的,只是带着千玺在路上不断兜圈子。

转了两圈后,千玺忍不住伸了个懒腰,做出一副困倦的样子,问刘志宏要不要回去。

刘志宏心里一慌,随口应道,好,回去吧。

千玺听到后,转身往回走去。

才反应过来说什么的刘志宏懊悔的皱了眉头,紧握的拳头慢慢松开。

他站在那里喊:“千玺,站在那别动。”

千玺顿住了,作势要回头。

刘志宏忙说:“别回头,就站那。”

看不到表情,但千玺确实听话的保持着背对的姿态,刘志宏三步并作两步走上前去,轻轻地捂住了他的耳朵。

“恩,千玺”,刘志宏沉吟了一会,“我.......”

“我大概......”捂着千玺耳朵的手像不放心似的,又紧了紧,“不对,哎,就是......”

“我,我喜欢你”,这句话的声音非常轻,像羽毛拂过心尖儿。

被捂耳朵的那位出声说:“什么?”

刘志宏心想:啊?没听见?我捂太紧了是么......

于是他松了松手,虚虚的盖在千玺的耳朵上,用比刚才小十倍的声音缓慢地说:“千玺......我喜欢你。”

“你说什么?刘志宏?”千玺酥酥的声音此刻显得尤为不解风情,告白的那位觉得自己声音明明足够大了啊。

刘志宏深吸一口气,认命的准备第三次告白:“我说的是!千玺,我......”

面前的易烊千玺却忽然转过身来,拉着他的手盖在自己耳朵上,淡淡的笑着问他,“你刚说的是什么?”

刘志宏的脸比脑子先一步反应过来,用红通通的颜色抗议着对面人的坏心眼。而刘志宏也如同卡机了一样,慌得不知道说什么。

在刘志宏的瞳孔中,易烊千玺带着轻松笃定的笑容慢慢凑近,用轻吻给了他一个圆满的回答。

2014-11-19 热度(84) 评论(6)
评论(6)
热度(84)

© 十三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