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病

段子 谈恋爱系列 初雪

OOC

虚构

天色阴沉,寒风凛冽。温度比早上低了很多,害得刘志宏一出门就打了个冷颤,尽管有妈妈买的爱心牌围巾,但依然抵挡不住寒冷入侵,他只好急匆匆的往车站走去。

走着走着,在刘志宏不注意的时候,灰暗的天空忽然飘起了小小雪花。一片一片白色雪花从烟灰色绒布似的天空中坠落,砸在地上瞬间形成了一个个圆形的水迹。起初雪花只是慢慢的少量降落,伴着天色渐暗,雪也开始像任性的精灵一样,肆无忌惮的飘落到每个地方。

刘志宏在站台边抬头望着雪花从昏黄的灯光中飘落,他发誓自己心里没有任何伤春悲秋的想法,只是惦记着家里的那只聪明绝顶的猫有没有饿肚子。路过的女孩子们嘻笑着说如果能下一个晚上就好了,最好能积起雪来,明天就有浪漫的雪景看了。

“初雪,今年的第一场雪啊。”突然响起的声音拉回了刘志宏的思绪。

温和的声音像是口感醇厚的咖啡,奶和糖都加的恰到好处。

转身看到一个男孩盯着他,那男孩头顶毛线帽子,戴着副黑框镜,身上穿的衣服和脚上蹬的鞋子都是黑色。这样一个人却发出了有关“初雪”这种春花秋月的感慨,实在是让刘志宏很吃惊。

于是刘志宏认真的用眼神探询,并问道:“怎么这个时候回来了?”

易烊千玺笑着说:“因为怕你一个人觉得冷,所以我来陪你熬过这个冬天。”

2015-01-07 热度(18) 评论(6)
评论(6)
热度(18)

© 十三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