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病

搬萝卜好累啊~那我来帮你吧!

在不那么辽阔也不那么遥远的秃秃森林里,住着许多可爱的小动物。

别看森林叫秃秃森林,但这里不但阳光充足,雨水丰沛,而且树木枝繁叶茂,食物无比鲜美,住在这里的小动物每天都很开心。

森林的边上,住着一只小宏狗。

别的小动物每天除了找找吃的东西,就是玩。但这只奶黄色的小宏狗很有意思,它每天除了找吃的东西,就是打滚,它还不喜欢跟别人撒欢玩,只喜欢自己默默地咬尾巴玩。

有天早上,小宏狗出门找吃的时看见了一个袋子。它用鼻子拱了拱那个袋子,几根萝卜咕噜噜地滚了出来,还撞在小宏狗红红的鼻子上。小宏狗瞪着亮晶晶的眼睛,盯着这些可爱的白萝卜,决定把他们都拖回家。

于是它费劲的将萝卜往袋子里拱,好不容易还剩一根萝卜了,但它却怎么也弄不进去。

路过的小动物都偷偷的笑小宏狗傻,哪有小狗吃萝卜的道理是不?

快到中午了,太阳爬到了天儿的正中间,小宏狗热的直吐舌头,可那根萝卜还是不肯进去。

“嗷呜~”小宏狗灰心丧气的叫了一声,耷拉着脑袋准备放弃,咬着布袋子离开。

“吱~”一只小猴子蹦过来,用爪子直接把萝卜推进了袋子里。

小宏狗呆呆地看着突然冒出来的小猴子,难以置信的又叫了一声“嗷呜嗷呜!”

小猴子回了一句:“吱~吱!”

然后,小宏狗保持趴在地上的姿势,却用爪子盖住了耳朵。


翻译:嗷呜=搬萝卜好累啊!我不干了!

吱:那我来帮你吧!

嗷呜嗷呜=谢谢你!你真是个好猴子!

吱~吱=不客气,因为我喜欢你啊!!


一个脑残的爱情故事…


2015-03-12 热度(6) 评论(2)
评论(2)
热度(6)

© 十三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