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病

春风大酒店

 我的好姑娘,轻轻地哭了起来。

 

四月的夜里,有一个好孩子在南城的街头慢慢晃晃。他走过长街,抚摸着夜里那些动物的皮毛。

 

如果老走旧的路,就遇不到新的人了。 

我也想说我爱你,但是我没有。

 

我的好姑娘,别再哭泣。

 

听了陈升,就好像看见过去的自己背着一个橘红色的包袱,从过去的尘埃里慢慢走出来,走向面前的灰色未知未来。

 

南京四月深沉的夜里,深深地醉倒在春风大酒店里。

像无形的躯壳在大街上游走,找到丢失的自我,然而丢失的自我早就沉入无底洞般的时间洪流中,哪里找得到?

我虽然坐在桌前,但我的心已飞向三万英尺的高空,轻轻地漂浮在一片白雾之中。那里有流动的音符,音乐是具象化的,轻快地环绕在你身边。

我心中的好姑娘,轻轻地哭了起来。

我想念那个年轻可爱的自己,顶着牙套却还能遇到世界上最温柔的人。

也许,这个世界真的不是看脸的。

而是看心。

我早已把我心中的热情卖掉了。

于是啊,上帝惩罚我,把我变成现在这样索然无味的样子。

上帝还觉得不够,于是把他变成了沉默寡言的样子。

 

我心中的好姑娘,轻轻地在哭泣。

她只是想要一颗赤诚之心,有什么不可以?

四月的南京,既暖和又冰冷。

 

2015-05-26 热度(2) 评论(6)
 
评论(6)
热度(2)

© 十三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