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病

加洛林字体和抒情诗 番外

康奈尔管家的日记


(扉页)

我是一只绿人,是主人将我从沉睡中唤醒。

在这世间生活千年,虽然只是隐藏在植物中,但我能看见这世间的悲欢离合。用我的眼睛看、耳朵听。


(正文)

3月14日

主人夸奖了今天晚餐里的鸽子派,他说配上葡萄酒味道很不错。


3月19日

莱门那个家伙又在半夜里溜出去了。主人收他做守卫这事,我本来就不同意。

狮子这种生物太肆意妄为了,仗着自己有几分野性,总是我行我素。


3月20日

主人今日与往常有些不一样,他又换了一身装扮。



3月27日

主人似乎很喜欢玩游戏。

可我什么都不能说。



4月14日

我的主人只有一个。

但他只让我在面对他一人时,喊他主人。



5月23日

少爷是主人的。

这城堡里所有的一切,都属于主人。



6月6日

一整个早上,主人和少爷都坐在花园里。

自从少爷知道了主人的真身后,一直不开心,主人想尽了各种办法都没哄好他。

晚餐时,桌上摆着少爷最爱的玫瑰花露,可他没看一眼。



6月7日

莱门那个家伙居然也会出谋划策。

他说他叫主人把那个之前无辜丧命的女孩给复活了。

哼。他们这些野蛮的生物也有脑子吗。



6月8日

少爷笑了。

这是自主人回来后,少爷第一次笑。



6月9日

莱门那个蠢货一大早就唧唧歪歪,说什么一大早在湖边看到了主人和独角兽散步。还说那只独角兽满身洁白光辉,特别美丽,不知道那只独角兽究竟是何方神圣,主人一直温柔的抚摸着它的背脊,还亲昵的给他吃果子。莱门说他来城堡这么久,主人也没有这么温柔的对他。

这些愚蠢的动物,我该说什么好呢。

他没看见昨天少爷笑吗?

有好一阵子没有看见少爷的本体了。

我想少爷也是真心爱着主人的吧。


6月10日

我觉得我和莱门要被主人赶出城堡了。

莱门跟在我后面说他昨天夜里远远看见独角兽进森林的事情,我察觉到主人在我们背后。

等莱门讲完独角兽好像被什么压着,还挣扎并发出断断续续的叫声这一系列之后,主人咳嗽了一声并提醒我稍后去他书房。

谢天谢地,主人没有赶我出去,只是让我晚上记得把莱门绑起来。



6月15日

突然觉得莱门被绑的样子,还挺可爱的。



6月16日

小狮子。

我们来玩个游戏吧。



2016-05-06 热度(9)
评论
热度(9)

© 十三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