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病

秘密【千文】

@不二

破酥包:

注意这只是个番外啊!!不过也可以看做一个独立的小短篇(๑ˉωˉ๑)


首页的小伙伴给我种的脑洞=。=原谅我一生不羁爱千文


.............................................................................................................................


丧心病狂の老邓


又转来一个帅哥到我们班....好像是Karry以前的邻居。为什么男神身边也是男神啊?(╯#-皿-)╯~~╧═╧ 为什么女生的微信里从来都没有我QAQ


丧心病狂の老邓


女生都在问我要新来的转学生的联系方式...(╯-╰)只好去勾搭一下了...


丧心病狂の老邓


他说只给我啊不准我说出去= =我被女生们骂了,说我说话不算话,求安慰QAQ


丧心病狂の老邓


他名字老长了...就叫他千千好了(๑ˉωˉ๑)


丧心病狂の老邓


今天作业做得好快q(^_^)p小千千教人好厉害比Karry还厉害


丧心病狂の老邓


因为上一条我被班长骂了...真是重色轻友,我说实话嘛!


丧心病狂の老邓


班长现在不准我叫Karry男神了,切,谁稀罕!我现在男神才不是Karry是千千!!!


丧心病狂の老邓


这次年级考试千千是年一诶...听说Karry安慰班长安慰了好久o(*≧▽≦)ツ┏━┓笑死【这条我马上删】


丧心病狂の老邓


哇我们篮球队这次赢了,小千千超厉害拿了好多分。


丧心病狂の老邓


男神请我吃牛排他怎么知道我爱吃的\( ̄︶ ̄*\))这家味道好好...


丧心病狂の老邓


我会告诉你们其实千千喜欢吃棒棒糖吗???上次别人送了我一个巨大无比的...我去吃到一半差点没甜死然后小千千竟然面不改色地拿去吃完了...


丧心病狂の老邓


我跟女生发微信被她男朋友知道了...完蛋了他说叫我放学后别走!!!怎么办啊!!!我只是聊聊天啥也没做啊啊啊啊啊


丧心病狂の老邓


放心吧我真的没被打死我刚到家....小千千把胖虎打了一顿...


丧心病狂の老邓


放学的时候我是想找班长一起走的呀,结果他竟然老早就收拾好去找Karry了?!我去,飞毛腿啊他!!!然后我只好找小千千了他人真的好好...


丧心病狂の老邓


千千不暴力的好吗?你们不知道当时的状况!本来他很冷静地在跟胖虎讲道理的【我是真的没做啥啊(╯#-皿-)╯~~╧═╧ 】但是胖虎就一直在用脏话骂我骂的很难听的...然后男神就揍了他一拳。然后他说怕胖虎报复,就送我回家了。


丧心病狂の老邓


啥叫彼氏力?Σ<(っ =°Д °)っ


丧心病狂の老邓


我才不是基佬┴┴︵╰(‵□′)╯︵┴┴你们看谁都基佬。


丧心病狂の老邓


男神都是那么帅的吗...我该怎么报答啊???


丧心病狂の老邓


好吧小千千说我不用报答他...但是要我把微信给卸了说我爱惹麻烦QAQ再见了,女神!!


丧心病狂の老邓


我弟最近怎么了...为毛老是跟我说千千的事他们怎么认识的?...班长就更怪了,老冲我笑,他是不是看上我了?(っ′Ι`)っ


丧心病狂の老邓


好吧因为上一条我又被Karry骂了...他们夫妻专门合伙欺负人啊(〃 ̄︶ ̄)人( ̄︶ ̄〃)幸好小千千讲话超毒舌帮我讽刺他们哈哈哈哈哈


丧心病狂の老邓


我把隔壁女校要我送给千千的情书都给丢垃圾桶了...结果被发现了,还好我跑得快(≖ ‿ ≖)✧。


丧心病狂の老邓


不会吧,你们不要吓我...那我去问问他会不会生气T T可是班长和Karry都是不收的...所以我就随便...好吧...


丧心病狂の老邓


你们果然在骗我!!他根本不介意的好吧,还很高兴!!╭( ̄▽ ̄)╯╧═╧ 


丧心病狂の老邓


我弟最近多了好多书=。=很厚的那种....他哪来那么多钱买这种书???难不成他零花钱其实跟我不是一个规格的???而且他越来越怪了...老是跟我说千千怎么怎么好...他喜欢千千??( ̄□ ̄|||)


丧心病狂の老邓


吃你们个头的醋(╯#-_-)╯~~~~~~~~~~~~~~~~~╧═╧


丧心病狂の老邓


有女生给我写信表白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哦天哪!! 


.............................................................................................................................


丧心病狂の老邓


本来我是想拒绝她的...但是你们知道!我的心...是很软的。像伤害女生这种事情(ノ﹏<。)我怎么做的出来呢?所以...我只好勉强与她交往QAQ....


娘娘您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小燕子么:( ̄▽ ̄#) 好吧那你的男神怎么办?


丧心病狂の老邓 回复 娘娘您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小燕子么:什么怎么办...男神就是男神啊...♪(′ε` )


天使阿姨の膝盖:二文同学您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小千千么( ̄ε(# ̄)☆╰╮( ̄▽ ̄///)


天使阿姨の脑洞:二文同学您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小千千么( ̄ε(# ̄)☆╰╮( ̄▽ ̄///)


天使阿姨の节操:二文同学您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小千千么( ̄ε(# ̄)☆╰╮( ̄▽ ̄///)


天使阿姨の智商:二文同学您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小千千么( ̄ε(# ̄)☆╰╮( ̄▽ ̄///)


尹凌月MIO:再也不相信爱情了...二文你这么可爱的男孩子怎么会是异性恋?


夕阳下奔跑的腿毛大叔:我和楼上有一样的困惑


yuan:@Karry


Karry:@Jackson


永不永不说再见:噗CP一起出来了~合影留念


菠萝包吃掉榴莲酥:咦@Jackson干嘛...


专注渣土的话唠君:Jackson是谁啊这名字好熟的感觉???


只不过是一个柿子罢了:回楼上的= =每次都有回复的你忘了...= =


Jackson:那我跟你表白,你会不会心软


卤猫:我去楼上是谁啊!!!!


丧心病狂の老邓 回复 Jackson:你谁啊(。・ω・)是萌妹子吗?


娘娘您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小燕子么:这不明显吗!!千千啊!!


yuan:你男神呀,你不认识?


丧心病狂の老邓 回复 yuan:.................................


丧心病狂の老邓 回复 yuan:.................................


丧心病狂の老邓 回复 yuan:.................................


丧心病狂の老邓:开玩笑吧


关爱异性恋健康成长协会会长:二文你手速好快啊1秒刷四条 


Jackson 回复 丧心病狂の老邓:没有


小兔崽子:足以见得二文内心情潮汹涌...


我不是雨荨:我哥好像中邪了,捧着个手机在发呆,要不要送去医院?


慕容云海:那里有雨荨那里就有我!耶屎!


上官瑞谦:也有我!!


端木磊:少不了我!!


穷的只剩下GV:楼上的坚持了好久雨荨从来没理过你们....


慕容云海:楼上的闭嘴!!!!!!!!


眼镜Rin一生推:每次雨荨跳出来说话我就不行了...其实你们有没有种他一直是认真的没在开玩笑的感觉...


Jackson 回复 我不是雨荨:把你哥叫出来,我在你们楼下


我不是雨荨 回复 眼镜Rin一生推:我就是认真的


我不是雨荨 回复 Jackson:哦


tomotomo:这啥情况...是要表白的节奏???


尹凌月MIO:哦买糕的【还有你们现在猜到为毛雨荨多了很多厚书了么...


夕阳下奔跑的腿毛大叔:猜到了...


yuan:保重啊二文


只不过是一个柿子罢了:哈哈哈小天使好嘚瑟的样子【以前你卖我现在我卖你】


永不永不说再见:笑pee,同时为二文点蜡


Karry 回复 yuan:好了,做作业去,不然晚上不陪你看恐怖片


yuan:别呀,我这就做!!!


护夫狂魔:活捉在别人的地盘都要秀恩爱的两只...


护妻狂魔:一定是二文实在看不下去了才决定也变成基佬腻死他们两个...


joey:↑↑↑说的好↑↑↑


.............................................................................................................................


“我不要去不要不要宇寻你啥时候力气这么大放开放开放开!!!!”


“宇文。"


   正在奋力挣扎的宇文听到这熟悉的声音,立刻僵着脖子回头,眼前这个叼着个棒棒糖都能拽得二五八万的帅哥不是千玺是谁!?


   千玺看了一眼宇寻。


   宇寻看了一眼千玺。


“我还有事,先走了。”宇寻松开了自家哥哥,溜得比老鼠都快。


   刚才那几秒到底发生了什么?!


   宇文都来不及伸出绝望的尔康手。


“那个...千千...啊不,千玺啊#¥%¥……¥%……”


   千玺把叼着的棒棒糖塞进了宇文的嘴里,“先听我说。”


   妈蛋上面有你的口水啊...但是吐出来的话会有很可怕的事情发生吧...宇文敢怒不敢言,只好乖乖把苹果味的棒棒糖含在嘴里,低着头听千玺讲话。


“你要和那个女生交往?”


   宇文呆呆地点了点头。


“呵呵,”千玺舔了舔唇,“那以后就没人教你写作业没人请你吃牛排没人帮你挡胖虎没人听你说那些废话。”


   宇文开始剧烈地摇头,摇到一半停下了,反问:“废话?”


   千玺没理他,只是直视着他的眼睛。


“所以,跟我交往。”


   宇文觉得千玺带点京腔的普通话真是好听极了,只要他一开口,就立马想跟着接上“好的男神一切都听你的男神!”


   但是宇文是一个坚定的异性恋,他含着棒棒糖说:“不要,我喜欢妹子。”


“你喜欢的是我。”


   去你的,没见过这么自恋的,二文在心里做了个掀桌的表情。


“你自己看看你的微博,我出现的次数基本等于你的微博数。”


   次奥...谁知道你这么猥琐,一直偷偷在看我的微博...


“而且你多久没跟女生联系了?”


   数数啊...除了这次女孩自己把情书塞到他手里...自从上次把微信卸掉以后...联系次数....嗯嗯嗯嗯...不对啊...


   零


   二文的眼神开始迷离起来。


“再想想你双休日怎么过的?”


   刷作业→不会,问千玺→问完了扯皮→继续刷→刷完了找千玺出去玩→千玺请吃牛排→被千玺送回家→刷微博→跟粉丝们讨论千玺→睡觉→第二天循环


   二文的大脑已经开始转不动了。


“所以,你喜欢我。”千玺捏捏他的脸。


“嗯...”


   二文几乎是下意识的回答取悦了眼前这个大腹黑。


   千玺低下头,轻轻拨开宇文的刘海,然后印上了一个快速的吻,“那你先回去吧,我明天来接你去我家玩。”


“哦...”


   明天还要去玩啊,真好。


   等等!!


   刚才发生了什么??


   二文捂着脸蹲在地上,感受到自己脸上烫人的温度和超快的心跳。过了好久,才颤颤巍巍地摸了摸自己的额头。


   如果刚才是被坑蒙拐骗地点了头,现在是真的明白。


   原来自己真的要谈恋爱啦。


.............................................................................................................................


你们给我张大嘴吃下千文这颗安利!!!






   



2016-12-17 热度(594)
评论
热度(594)

© 十三夜
Powered by LOFTER